話說在我等待了38周後,肚子裡的兩的小傢伙似乎沒有要出來的意思 (待在肚子裡太舒服了...)

於是只好和醫生約定剖腹產時間...

沒想到就在和醫生約定好的隔天中午---九月二十一日(多麼美妙的日子ㄚ~~)

突然破水了!!!

原本還正和老公商量如何過中秋節,甚至看是否下午就去宜蘭走走...

就這麼地...兩個小傢伙迫不及待要和我們闔家團聚過中秋!

突如其來的破水,雖說早已有準備兩個小傢伙隨時會到來,但心裡難免多一分驚訝與驚喜!

老公這時候卻顯得有點手足無措了!

緊張地拎了待產包就準備去開車

而我這時卻還想: 是否要先洗個澡,順便洗洗頭?

不過一方面怕陣痛來臨我會受不了,只好身體簡單清潔就出發到醫院!

躺在待產室,心裡沒有太多情緒和想法

只有雙眼看著護士為我做手術前的準備

而老公則忙進忙出...填資料...打電話通知家裡的長輩...

直到我要進手術房的那一刻我開始感覺到害怕了...

才推到手術房門口等待時,我全身開始顫抖...

不知是害怕還是冷...

進了手術房,全身抖得更是厲害!!

躺在手術台上,聽著護士們閒話家常,聊著中秋節要如何度過...

直到醫生來到,緊張的心情似乎緩和了些許,但身體依舊顫抖..

手術的過程雖然很緊張,全身抖不停...

最後醫生要拿出那胎位不正的妹妹推了一把

只有這時候我感覺我快岔氣了

在我氣還沒喘回來時...護士先將妹妹抱至我胸口體驗"肌膚之親"

還沒來的及反應,沉甸甸的妹妹就這麼地躺在我胸口

我很想體驗這種感覺,但我實在是快要岔氣了

只好用盡力氣對護士說: 可以先抱走嗎?

所以,生完了孩子,妹妹雖然有抱到我胸口,但我是大近視,根本沒看清妹妹的長相

更不用說姊姊了~~長的像ㄚ貓還是ㄚ狗就更不得而知了~!

生產過後,貼心的老公告知護士小朋友們今天就先別送來,讓媽媽可以好好休息!

雖然對我的寶貝們有點抱歉,但這時候為娘的我真的很需要休息!

就先讓我任性一下,等我休息夠了就會好好愛你們的!!

IMG_3470.JPG 

姊姊---2420g

IMG_3448.JPG 

妹妹---2860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aKi Mama 的頭像
    LaKi Mama

    雙胞胎LaKi的小窩

    LaK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