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孕初期的不舒服

只要有懷孕經驗一定都可以體會!

但是...如果是懷雙胞胎呢??

這些不管是心裡或身體的不適感是一般人的"四倍"

"四倍"???!!!

是的!絕對沒看錯或聽錯...

懷單胞胎可能初期症狀沒那麼早出現...即使出現也不會一開始就很嚴重

雙胞胎的話...當四周人的恭賀前仆後繼而來...沒人知道這時候媽媽一點也不開心!

食慾不振...孕吐...出血臥床...身心飽受煎熬~~

看著日漸消瘦的臉頰與身材

心裡又好擔心肚子裡的寶寶不知道營養是否足夠?

老公和婆婆只能在一旁乾著急...想辦法準備愛吃的食物...可惜卻都不是孕婦可以"進食"的食物

和老公常為了"吃"而大吵 (這對胎教很不好!!)

第一次也是最嚴重的一次...我們為了一顆饅頭吵架,最後我憤而離家出走!! (對懷孕初期的孕婦是很危險的)

這天清晨六點鐘,寒流來襲(約莫有六度)

老公熬夜工作到天亮才睡

不久後...我就被餓醒...請他買早餐 (這個時期因出血只能在家臥床...哪也去不了)

老公睡眼惺忪問: 你要吃甚麼??

我想了很久...已經好多天都吃一樣的早餐...好像漸漸對有"油味"的早餐店有點反感

"饅頭和豆漿"...饅頭是我當時唯一想到不帶"油"的

老公說: 早餐店沒賣饅頭...你還要吃甚麼??

這時候我有點不高興了...你問我要吃甚麼?回答了卻又被敷衍了事...於是乎我就不想回答!

後來老公火大發飆...劈哩啪啦罵了一頓...怒氣衝衝跑去買了我"指定"的早餐

早餐買回後...我一邊吃...他還繼續在旁邊念...

滿腹委屈的我也不想這樣...於是乎吃了兩口我就不吃了

之後老公繼續補眠...我趁機打電話給媽媽哭訴...

下午老公要出門上班前又在對我說教一番...

說我不該這麼任性...天氣這麼冷...近的地方就有吃的不選卻要挑遠一點的地方...

又要我自己檢討不對的地方...啪啦啪啦一堆念完後就出門上班

讓人聽人更加火大...

懷孕的不舒服是我願意的嗎?孩子生下來還不是跟他的姓...真的是有夠...#%&@

等他出門後不久...我就開始打包準備離家出走...太令人生氣了!!

原本計畫回娘家...但媽媽好像一面和老公串通好...另一面卻又要我跟老公講清楚

打電話給老公之後又是大吵一番...

憑甚麼就為了一顆"饅頭"...我就要被罵得狗血淋頭?!

掛了電話以後就不管三七二十一...出門流浪去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aKi Mama 的頭像
    LaKi Mama

    雙胞胎LaKi的小窩

    LaK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