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信X舉辦的"好孕袋"兌換活動...

興沖沖的登錄資料並列印兌換券

想說活動到年底...趁有空的時候來去兌換禮物!

其實我也沒那麼熱衷帶著媽媽手冊到處去換禮物...

只是因為對信X算有點了解...(都會買他們家的東西以及參加講座)

覺得他們是目前國內有規模的在關心"教育"這塊領域

帶著兌換券及媽媽手冊到了門市...

小姐A冷冷的說: 6/1才開始兌換喔!

(蝦米?!哪時候有寫?寫在哪?兌換券上也沒說阿...只有說兌換到年底耶~)

小姐A: 有阿~我們網站要登錄的地方有寫

(有嗎?我還特地看耶~沒看到阿)

小姐A問小姐B,小姐B: 喔~有很多媽媽都沒看到就跑來...

(@@"既然這樣...是我的問題還是你們的問題?)

之後兩位小姐繼續做他們的事情...把我當空氣!於是乎我轉頭走人

待我怒氣沖沖上老公車以後...我開始把我的不滿宣洩出來...

搞甚麼?!耍人喔~~

回家後我上網確認是否真有6/1才開始兌換的說明...確實有~

可是令人不解的是...頭一次看到人家是這樣辦活動

上面寫著:

2010/5/17-12/31 (開放列印兌換券)

2010/6/1-2011/1/31 (開放各門市兌換索取好孕袋)

為什麼分成兩個動作完成事情?...通常不是一個動作完成嗎?? =>兌換券列印後就可以兌換贈品?!...又不是抽獎活動!!

列印出來的兌換券也並沒有這樣的清楚說明

只有說明兌換動至12/31止!!!

差勁!!浪費時間~~

如果這麼不乾脆發送就別發ㄚ~

最好我那麼稀罕那份好孕袋...

教育相關書籍我也是一大堆...好歹我也是教書的!!

要不是看在長期以來都有注意信X的相關活動...覺得他們應該會準備比別人還有水準一點的贈品

以為我愛浪費我時間跑去兌換喔~

還一副愛理不理人的模樣...

跩ㄍ甚麼小朋友哩@@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aKi Mama 的頭像
    LaKi Mama

    雙胞胎LaKi的小窩

    LaK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