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些天...和老公到信義區的誠品想買幾本書

我們把車停好以後走在路上...

遇到斑馬線...等了一會變成綠燈(行人可以走的喔~)

當時過馬路的人不少...也有義交在指揮交通

所以我在老公"攙扶"下安心的慢慢走...

沒想到一大票行人都已經走到對面的安全島...而我卻還在馬路中央

可是秒數還有20多秒...所以我繼續慢慢走

不久看到有公車及不少的車輛等著右轉...

於是乎...指揮交通的義交吹著口哨並以手勢指示我快步往前走.......

我當下傻眼@@"....怎麼會降?!

難道你看不出來我是孕婦嗎?怎麼可以催促孕婦快快走呢??行人秒數還有將近20秒耶~~

咱們市長不是推行要禮讓行人嗎?我在信義區都受到這般對待了...

市長的"禮讓行人"要怎麼在其他的行政區確實推行?!一點說服力也沒有!!!!!!!!

明明是行人專用...明明是車子應該禮讓行人...明明孕婦就不能快步行走...

禮儀...在我們生長的這塊土地又是城市之最=>台北...全部淪陷且腐敗!

只能說我們的政府對於一些弱勢族群如殘障人士...孕婦...老人及小孩的照顧簡直就是糟糕透頂了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aKi Mama 的頭像
    LaKi Mama

    雙胞胎LaKi的小窩

    LaK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